星期六, 10月 26, 2013

挑戰半馬初體驗。累積你的存款吧!!-WEEK 3



第三周的訓練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大直橋下,天氣有點涼,本來還擔心太熱,看來是多慮了。

索南老師到場馬上就開始今天的NTC課程,感覺老師這禮拜有手下留情,應該是為了替我們接下來的10K路跑做熱身,而最後的腿部伸展動作,其中有一項大家都做得很不協調,動作也都不太一致,看起來很有趣。今天雖然是中等強度,不過做完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腿軟。



緊接著10K路跑就要開始了,潘瑞根教練跟三個助教從日月潭趕回台北,真是辛苦,而且三位助教早上才跑完29K,下午又要帶我們跑10K! 潘教練說這對他們還說都是實力的累積,就像存款,到比賽時一次提出來用。( 看看我的NIKE+....相較於學員我的存款還真是少的可憐)
這次10K是男女分開跑,由女生先跑,男生組就留在原地做足部測試。



大家依腳的尺寸排成幾列,由腳最小的依序做足測。腳很迷你的我第一個上跑步機測試,一直以為自己跑步腳掌有外翻問題,結果沒有外翻或內翻,出乎我意料。不會是因為我不習慣跑步機的關西吧。依這次測驗的結果去搭配適合自己的鞋款,而我的鞋款是FREE系列。
足測完女生組也陸續回來了,換男生組上場了,天氣涼涼的跑起來很舒服,第一圈狀況還不錯,跑第二圈時右腳腳尖有點痛,看來是新鞋咬腳了,只好邊跑邊縮腳趾跑完全程,因為沒帶手錶計時所以跑完問了跑在我前面及後面的同學,結果成績比自己預計的好,終於突破50分鐘,離預設目標又前進了一步。
老師預告下禮拜張嘉哲會到場,還有訓練內容,200公尺80%力的間歇10~15趟每趟休息兩分鐘能力好一點的90秒更強的一分鐘。為了最後的成果大家一起累積存款吧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