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25, 2013

挑戰半馬初體驗。 WEEK 7

感冒真痛苦
最近真的狀況多,天氣變冷就咳不停的老毛病又犯了,感冒也找上門,禮拜五請假在家躺了一天,希望禮拜六狀況能好一點,還好當天身體狀況還不錯,咳嗽依舊,不過訓練應該沒問題。( 雖然生病兩三天沒練跑但咳嗽腹肌也算有練到一點點 )



 Nike LunarSpider R4 & Ultimatum Max Air 背包
這禮拜課程是15K的訓練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山路,比起上次的外雙溪12K輕鬆許多坡度也沒那麼陡,這次的集合地點是政大運動場,這次又領到一雙LunarSpider R4跟背包,新鞋很輕,穿起來很舒服,今天就穿它來訓練。


這次NTC訓練 Jing教練真的有手下留情,怕等一下15K可能有人回不來吧,訓練途中有人說,Jing應該可以打敗一堆軍中的士官兵吧,因為Jing教練看起來都不累,好多人都操到哀哀叫了(我也哀哀叫)。


教練說要唱歌激勵我們  主持人說別讓教練唱"等無人、望你早歸"

路線圖 看起來山路只有四分之一左右
這次的組別只分男女兩組,女生先跑,先在操場繞五圈再沿著河堤最後上山,女生繞完五圈後就換男生組出發,一開始跑狀況都還不錯,跑到第二折返點的時候左腳膝蓋後側開始有點怪怪的(GOOGLE一下才知道那地方叫"膕窩"),之前練習也有這種狀況不過是在前一兩公里,這次卻是中後段發生,還好影響不大。

在上坡部份沒有上次那麼陡,上坡距離也少了一半,輕鬆不少,在下坡的時候被狗突襲了,一隻黃色項圈上有鈴鐺的狗一直咬我的手跟腳,雖然只是輕咬,我還是被嚇到,滿手都是牠的口水,看我不理牠,牠只好去找下個目標。

腳步變得好重,到極限了嗎!?
又是你
....被跟蹤了
回到了終點,天色也暗了,這次傷兵滿多的,隊友綻歌感冒上陣,志傑膝蓋被老伯撞傷未癒,跑到最後連寶特瓶都捏爆了,不過他還是撐完全程,毅力驚人,同隊的女生進步神速,快好多,這次我沒有躺地板了。

1 則留言:

Mouse 提到...

咳嗽練腹肌,哪招?